close

IMG_8016.JPG

[彰化火車站] GUTS Cocktail Bar 蓋茲|彰化必訪風格專業酒吧—TWG頂級茶系列調酒

中台灣酒精路跑Day3由台中轉戰彰化,這趟旅遊的目的之一就是探索中台灣酒吧與調酒文化,因此在發現彰化有兩間Google 4.9顆星的酒吧時馬上決定來一探究竟!

抱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來到第一站「GUTS Cocktail Bar」。

AnyConv.com__IMG_3647.jpg

門口的綠色植栽和玻璃落地窗看起來像間咖啡廳,不過推開木把玻璃門後又是另一個世界。

IMG_8019.jpg
散發著魔幻藍紫色的吧台馬上吸引了我們的目光,酒牆正中央掛著一幅比著「揪咪✌🏻」手勢的雍正畫像,逗趣又讓人摸不著頭緒,直到見到老闆才發現背後原因,因為..實在跟老闆長太像啦!(㊙️文末有圖有真相)

AnyConv.com__IMG_3657.jpg

雍正像的周圍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藏,其中幾瓶酒下壓著大甲鎮南宮的符令。

原來GUTS所在的吉祥路是每年大甲媽祖回鑾必經之路,這麼說來,這裡可是同時受到媽祖和皇帝的加持庇蔭呢~

IMG_8016.JPG

吧台坐位後方有幾個適合聚會聊天的圓木桌,店內裝潢巧妙揉和了台/日/歐等多樣元素,搭配上一些綠色植物,懷舊又現代~很有自己的味道。

IMG_8020.jpg

IMG_8021.JPG

茶酒系列是這裡最有名也最受歡迎的,老闆不惜成本採用新加坡TWG頂級茶葉設計出10款茶酒。除此之外當天也試了經典和客製調酒,味道都很不錯呢!

AnyConv.com__IMG_3687.jpg

IMG_8023.jpg

焦糖奶油紅茶酒 💰400
南非紅灌木茶/琴酒/深色蘭姆酒/香料
採用南非紅灌木茶搭配獨家甜香料配方,基酒使用了琴酒和蘭姆酒,酒體輕盈又奇妙地帶有幾分甜點滋味。

 

IMG_8022.JPG

The Last Word 💰400
琴酒/黑櫻桃香甜酒/夏翠思/萊姆汁
由4種風味強烈的材料所調製的經典調酒「臨別一語」,強烈草本味疊上萊姆的酸與清香,酒感厚實平衡拿捏得當。

 

IMG_8018.jpg
微甜的甜點風味特調,帶有椰子、焦糖和煙燻味,有在吃香蕉蛋糕的感覺。

 

老實說有點意外又很開心彰化有這麼高水準的專業調酒吧,畢竟彰化的的調酒文化應也是近年才開始發展的。

希望能藉由優質酒吧讓更多人接觸、進而喜歡上調酒。

這夜,我們沈浸在「蓋茲」的氛圍與美酒中流連忘返。

誰說彰化沒有夜生活?下次到蓋茲喝幾杯體驗看看吧!

 

最後來看看老闆的照片,可可粉們覺得像不像呢?

IMG_8017.JPG

IMG_8016.JPG

-
店家資訊

GUTS Cocktail Bar 蓋茲
地址| 彰化縣彰化市吉祥街3號
電話| 0928-962-999
營業時間|周日~四 18:30-01:00/周五~六 18:30-02:00
💡目前已新增供應食物,禁帶外食喔~
-
想知道更即時的新開幕酒吧與活動嗎 歡迎來我的IG逛逛 @alcocoholic

arrow
arrow

    Alcoc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