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194.JPG

[台中西區] Matches Bar & Restaurant|氣氛浪漫的奢華秘密餐酒館—用美食與美酒點亮夜的黑

 若不是事先上網做了功課,抵達後面對空曠的大廳大概會感到幾分困惑...

別擔心,沿著黑色階梯往上走就對了!遇到盡頭鏡面反射出的logo後繼續右轉上樓,就能通往藏在神秘大門後的華麗餐酒館。


IMG_9191.JPG

IMG_9192.JPG

進門穿過似酒桶造型的神祕空間,眼前世界瞬間亮了起來,首先注意到的是左側華麗而不失典雅的吧台與豐富酒藏。

IMG_6703.jpg

IMG_6701.jpg

右半部以金色柵欄間隔的用餐座位區亦相當炫麗華美,暖色系吊燈與佈滿天花板的燈泡有如繁星點點,倒映在緊鄰街道的落地窗上。伴隨窗外隨風搖曳的樹影,非常浪漫有情調!

IMG_6702.jpg

IMG_9195.JPG

IMG_6699.jpg

若是不想被打擾,也有自成一格的包廂座位。

這裡的酒單以調酒歷史年代為時間軸,精選Pre-Prohibition Era、Prohibition Era、Age of Entertaining Era 三時期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調酒,再依現代人喜歡的口味稍做調整、變化。

此外也有原版經典/Signature/紅白/烈酒/啤酒多樣選擇,餐點部分則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Pizza等美食。

IMG_6697.jpg

💃🏻 華爾滋練習曲 💰400
Tanqueray No.10/Italicus/Suze/Lavender/Salt
以薰衣草為主的花香伴隨著白玫瑰、龍膽草和佛手柑,喝起來偏酸卻帶點鹹甜,層次表現得不錯。華麗的外表和優雅的味道完美扣合酒名,特別的是,酒杯上華麗的蕾絲是用可食用的糖霜製成的喔!

 

IMG_6698.jpg

魚尾獅下的南洋午茶 💰350
Greenall’s Gin/Tropical Fruit/Pandan/Oriental Beauty/DOM
新加坡司令改編,帶有熱帶島嶼風情的酸甜tiki風格調酒,不可缺少的鳳梨搭配上東方美人茶多了一份清爽。

 

當天遇到的調酒師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權震,他剛參加完World Class台灣區決賽並獲得前十名的好成績,坐在吧台相談甚歡,也幸運嘗到這次的參賽作品。

IMG_6696.jpg

IMG_6700.jpg

👧🏻 賣火柴的小女孩 💰380
2021 World Class Taiwan Final
Bar Take Over Challenge參賽作品 by 權震
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/羅漢果/澄清覆盆子/義大利草本酒/龍眼/木頭煙燻
炙燒龍眼、烏梅、木頭煙燻的香氣讓人著迷,其中帶有些微莓果與草本調性;雖然是以威士忌為基底,喝起來卻輕鬆不厚重,餘韻無窮。

 

IMG_6706.jpg


如童話<賣火柴的小女孩>故事中女孩不斷點燃的火柴,「Matches Bar & Restaurant」在台中都會中營造出一個驚喜又美得不太真實的空間。

用美食、美酒、美麗的環境,溫暖地點亮客人眼前的暗。
-
店家資訊
Matches Bar & Restaurant
地址|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8號2 樓
電話  04-2310-1968
營業時間|周一~日 17:00-02:00
-
想知道更即時的新開幕酒吧與活動嗎  歡迎來我的IG逛逛 @alcocoholic
 

arrow
arrow

    Alcoc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