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94.jpg

[台中西區] Vender Bar|販賣機裡的秘密酒吧—浮誇創意調酒遇上道地星馬料理

 台中美術館一帶的街上,矗立著一台特別的販賣機,裡面擺的不是零食也不是飲料,竟然是各式調酒器具。

恭喜小酒鬼們找到了秘密酒吧「Vender」的神祕入口!這間話題性十足的酒吧自開幕以來就非常熱門,Coco之前沒訂位可是撲空了兩次😂,建議想去的可可粉一定要及早訂位唷!

IMG_7900.jpg

除了吸睛的入口,以木盒子呈現的酒單也很有創意,12個格子分別裝了每款「販賣機特調」的材料。

可以把這些香料/果乾/苦精拿來起來聞,找到喜歡的口味。

IMG_7899.jpg

這系列調酒華麗有特色、讓人驚喜,喜歡浮誇路線必點!

IMG_7895.JPG

🍇 葡萄酒販賣機 💰400
梅酒/接骨木/白葡萄/香檳/水蜜桃苦精
這杯調酒貼心地以清酒壺盛裝以保持溫度並避免融水,要喝時再適量倒進葡萄酒杯裡慢慢品飲即可,喝起來有甜甜的果香清爽淡雅。

 

IMG_7897.jpg

🍓水果販賣機 💰350
綜合莓果/百香果/薄荷葉/柳橙/氣泡

 

IMG_7896.jpg

🚬 雪茄販賣機 💰450
黑蘭姆酒/香料紅葡萄/蛋白/巧克力苦精/檜木煙燻
打開透明金屬邊盒子,帶煙燻檜木味的煙霧飄散開來,雕花威士忌杯裡裝著雪茄色的酒液與頂層的白色泡沫,利用濃厚蘭姆酒、微苦巧克力與辛香料還原雪茄風味。

 

IMG_9170.JPG

此外,店裡還設置了一台扭蛋機,每顆扭蛋裡都有一張寫著調酒口味的字條,轉到什麼就喝什麼!有趣又能避免選擇障礙。

所有口味均一價$350,和店家索取代幣就可以使用囉~

IMG_7898.jpg

扭蛋機調酒 💰350
"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"
蘭姆酒、蘋果、酸甜
酸甜好喝的蘋果汁調酒


扭蛋機旁則是一台販售瓶裝經典調酒的販賣機;另外也可以選擇酒單外的經典或客製調酒,口味相當多元。

IMG_9171.JPG

店內的空間很大,除了一樓的吧台區、立飲區、沙發區,二樓還有多個適合聚會的沙發包廂,整體氛圍年輕有活力。

IMG_9169.JPG

來自新加坡的老闆熱情周到,還特地帶來新加坡道地料理,肉骨茶、椰咖吐司、麥片蝦都可以在這裡吃到喔!

IMG_9174.JPG

🦐 奶油麥片蝦 💰300
鮮甜的麥片蝦不但好吃,連殼都幫忙去好了呢!

 

IMG_9173.JPG

新加坡肉骨茶套餐 💰350

 

IMG_9175.JPG

🍞椰咖吐司 💰80

 

IMG_9172.JPG

在離開時,發現門邊竟還有一台Vender紀念幣扭蛋機 ,花100元取得紀念幣,以後每次造訪都能獲得神秘小禮物唷

驚喜入口、浮誇調酒、有趣扭蛋機、熱情服務

有如Vender「Vendering Happiness」的初衷,這晚,我們走進販賣機,喜獲一夜充滿驚奇的快樂微醺。
-
店家資訊
Vender Bar
地址|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8號
電話 0968-655-852
營業時間|周一~日 17:00-22:30
-

想知道更即時的新開幕酒吧與活動嗎  歡迎來我的IG逛逛 @alcocoholic
 

arrow
arrow

    Alcoc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